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2358日下午1330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美术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第三次领导班子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研讨的主题是“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要论述。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发展仍具有诸多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面向未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底气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

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和理解,立足本职岗位,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内涵,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发展中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