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守望相助,共待花开”——记美术学院工会制作“暖心卡”活动

据防疫工作的要求和我院的实际情况,学院在今年3月迎来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了各类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许多教职工为了保证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了进一步鼓励、促进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举办“暖心卡”网上寄语活动。

决战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和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确保特殊时期正常教育的重要节点,美术学院教职工发挥艺术魅力,开展关爱行动,来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通过制作“暖心卡”,写上祝福语,给自己的同事、学生、朋辈特别是至今还留在湖北的老师和学生,送去一个问候,传递一份关爱,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温暖彼此,扫除阴霾。弘扬师德大爱,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弘扬正能量,消弥负情绪,在相互慰籍鼓劲、祈愿美好中增添抗疫必胜的信念和共同战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