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快乐分享,放飞梦想”——美术学院2020年六一亲子活动纪实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拥有了特别的“超长假期”和加倍的亲子时光。在学院工会的倡导和精心组织下,学院教职员工相聚云端,将自己与家中小宝贝们多姿多彩的艺术或劳动时光晒出来,彰显家庭教育中劳动和艺术的力量

院教师们踊跃参加活动,大家通过各种在线方式晒出了宅家的日子里,对孩子的陪伴和引导从未缺席。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劳动的好习惯要从小培养。我们鼓励提交的作品强调故事性、创意性、公益性等拍摄内容。同时也倡导拍摄者展示独特的劳动小技能和创新的劳动技巧,充分发挥自己的原创个性。由此,我们欣赏到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家中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的风采,一个个做起事来有模有样,让大家不由得翘起大拇指。

关于家中亲子艺术活动方面,美院教师们更是不在话下,小宝贝们也一个个心灵手巧、多才多艺,而且别具特色。绘画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活动,在画画中,孩子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孩子可以利用颜色的搭配来体现对于美的体验。亲子绘画可以更好的增进亲情,促进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一笔笔作画,用喜欢的线条,喜欢的色彩,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图案!

本次活动由家庭亲子互动为切入点,旨在增强学院教职员工育儿经验交流,同时为培育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和谐家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