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观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专题交流活动

202069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美术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大家观看浦东开发开放纪录片。第二部分大家观看了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图片展。第三部分根据学习内容发表了对中国改革开放,观看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展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上海浦东历经30年开发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短短30年,从农田遍布、芦苇摇曳,到高楼林立、企业云集,上海浦东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书写了中国改革开放史的又一奇迹。浦东开发开放的成就值得骄傲,浦东未来的发展更加可期,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肩负着重大历史责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浦东将再次扬帆起航。

如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拿出特殊担当、体现特殊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践行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