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大检查通知

期末教学大检查是美术学院长期形成的检查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能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也能发现各种教学中的问题,从而建立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提高教学质量。

一、本学期末的教学大检查定于第十八周的周三(621日)上午9:00举行。

二、教学大检查地点安排

2022级美术学(师范)1班在美术楼中厅302

2022级美术学(师范)2班在美术楼中厅303

2022级绘画班在三教115

其他各班在本学期上课教室开展。

注:教学大检查结束后,请各班同学整理好个人作品和物品及时带离,请勿假期中留存在学院专业教室中。

三、教学大检查要求

1.由各系主任牵头,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组织,对本学期实施的除专业拓展课程外的本专业课程进行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系主任

分管专业(方向)负责人

检查地点

王剑锋

王剑锋

美术楼,三教

何振浩

何振浩,李储会

美术楼,三教,体化楼,雕塑大棚

佘松

佘松,丘新巧

美术楼

崔生国

吴嘉祺,陈新业,刘培盛

设计中心

2.每位任课教师须以所教课程的《教学大纲》为依据,结合学生的课程作业,对本门课程教学情况做出介绍,内容包括:教学对象、教学思路和安排、教学效果、评分情况(重点介绍每门课程中分处两极的学生作业情况)、教学反思等。

3.以专业(或教研室)为单位,针对本专业(或教研室)当学期所有专业课程的评分情况及合理性进行讨论,由专业负责人(或教研室主任)组织讨论并予以记录。教学大检查结束后,记录表统一由各系主任汇总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特别说明:记录表中须列明经过教学大检查,各专业申请突破20%优的比例或60%优良比例的课程和教学班,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方可执行。未经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的课程及教学班一律遵守优≤20%且优良≤60%的底线。

4.期末教学大检查作为学院重要的教学环节,每位在编教师必须参加,出席情况将纳入年度教学工作考核。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期末教学大检查记录表.pdf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