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理论课及专业技能课补考安排

新学期即将开学,应学校教务处要求,美术学院已提前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程补考预案。

我院专业技能课补考时段为913-927,在此期间,具有补考资格的学生须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在该时间期限内,按照任课教师的补考要求完成并提交,任课教师按补考学生提交情况在教务系统内给出补考成绩并提交。若补考学生错过该时段,视为自动放弃补考资格。

我院专业理论课补考时段为914-925,学院将避开学校安排的916日和923日这两个周三的中午、下午和晚上这几个通识教育必修课补考时段。补考形式将与初考一致,具体专业理论课补考形式、补考时间和使用平台请见附表。若补考学生缺考,视为自动放弃补考资格。

附表: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