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信息

 

 
  
关于2013年度赴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教师交流通知

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始建于1919年,是波兰三大著名国立美术院校之一,也是一所独立美术院校。建校至今十分注重历史传承与发展,在油画,版画,动画,平面设计等各个艺术学科中均有顶尖的教学质量,在东欧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美术学院于2007年启动与该校的合作项目,项目内容为师生交换,每年3月或4月,美院师生赴该校进行由波兹南艺术大学主办的国际联合工作营。每年9月,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赴上海参加由美院主办的中波国际联合工作营,至今为止已连续进行了5年,双方累计交换学生50余名,教师交流30余人次。工作营及其展览等活动在当地取得了诸多好评,吸引了双方当地兄弟院校,社区,及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注,影响广泛,是美术学院开展比较成熟,影响面较广的项目。
根据项目需要,2013年春季将选拔我院一位教师赴波兹南艺术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工作营访问,在交流期间教师须完成波兹南艺术大学工作营工作任务,完成一定量的教学工作,并带领与管理同行的学生共同完成考察任务。报名要求如下:
 
人数:1人
对象:美术学院在编在职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交流时间:2013年4月(三周)
注:具体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再行通知
 
要求:
1.身体健康
2.有一定的外语能力
3.具备一定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完成学院布置的带队和出访任务
 
费用:国际旅费与在波兹南艺术大学期间的住宿费由学院承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
报名方式:梁旻老师 美术学院213室
联系方式:6432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