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6年(春季)美术绘画油画培训班招生简章

上海师范大学周末油画班是由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主要是针对校内外油画爱好者和学生的专业性油画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四年(包括春秋两季的周末班及暑假高级训练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及好评。现为满足社会需求,2015春季油画培训班已向社会招生,并开始接受报名。
油画培训班秉承专业、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利用学院良好的专业环境,高资深的教师队伍,较充裕的教学时间,配备专业的肖像和人体模特,为各个不同层面不同基础的学员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教学进程,采用因人而异的有针对性面对面的教学手段,充分利用我院资深师资的教学经验和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油画技巧的培训及审美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目的是在上海建立一个针对业余油画爱好者和有一定基础的艺术院校学生,同时向社会招生的较为专业的油画学习平台。
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在原有人体人像油画写生的基础上,增设古典油画技法课程,旨在让学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古典油画的表现技法,制作工艺及画面的整体处理要求,体验传统油画的语言魅力。
〖招生对象〗油画爱好者,有一定基础的业余画家,想进一步深造的艺术院校本科和研究生和有艺术爱好的大专院校学生。
〖课程设置〗油画技法及写生、古典油画技法。
〖学习时间〗201635日(周六班)至201672日。每十六周/一期。
(上午8301130;下午1230330)
〖师资情况〗均由我院专业资深教师授课。
〖收费标准〗学费4000/一期(总计144课时)。
〖招收人数〗50名(额满开班)。
注:学院提供画架画板,其它学习用品自理,所有画材可在学院内艺术商店购买。
〖报名须知〗报名学员需携一寸近期报名照一张以及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间〗上午830—下午400即日起开始报名(周六照常)。
〖开学日期〗201535日(周六教学班)。
〖上课地点〗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室另行安排)。
〖咨询电话〗 64324475    〖监督电话〗64325202   64321030
E-MAILwillia@shnu.edu.cn
〖报名地点〗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美术学院一楼101室。
〖联 人〗马老师 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