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与韩国视觉信息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国际海报展

     7月1日下午,由韩国视觉信息设计协会(VIDAK)与我校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告诉世界”——2010国际海报展,在徐汇区文化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我校副校长陆建非、国际交流处有关领导、美术学院师生代表与韩国VIDAK协会成员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陆建非致开幕辞,韩国VIDAK协会安主席及保加利亚索菲亚国立美术学院教授Todor在开幕式上讲话。本次海报展呈现了来自世界7个国家和地区的256位设计师的海报作品。这些设计师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度、美国、保加利亚和中国台湾。海报主题涉及环保、时尚、反战、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社会和世界热点问题,影响广泛。其中我校美术学院共有1位教师和10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展览,他们的设计水平得到了VIDAK协会的一致肯定。在开幕式上VIDAK协会为我校美术学院院长万庆华及平面专业教授孙彤辉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展览平台,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设计技艺。海报展览也有效促进了徐汇区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沈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