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师生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金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揭晓,美术学院师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2007级路小佳同学设计的“书氧书店视觉形象设计”作品获得本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视觉设计类金奖,指导老师秦伟、陈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该作品还得到大赛评委会主席冈特•兰堡教授的高度评价。
  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始于1997年无锡轻工大学,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由留德学者林家阳教授开创、香港靳埭强先生前期倾力合作,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冈特•兰堡(德)、福田繁雄(日)、西摩•切瓦斯特(美)联手打造,是中国高校同类赛事中历时最长、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参赛作品最多的赛事。本届大赛以“视觉城市”为主题,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416所院校,参赛作品达8907件。经过国内外设计教育界、实业届著名教授和专家们的初评和复审,本届大赛评出产品设计类、视觉设计类、数字媒体设计类金、银奖共计26件,优秀指导教师奖8位。
  11月27日,获奖师生赴同济大学参加了颁奖典礼,路小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礼上发表感言。此外,美术学院07级学生魏衍(作品:雅典城市视觉形象设计)、曹韡韡(作品:BIG-I儿童智能训练中心标志与导视系统)、矫丹红、吕至秀、丁仙花(合作作品:七宝古镇视觉导视设计)也分别获得视觉设计类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