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江滨教授人生导师讲座顺利开展

9月开学,校园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2020923日,“人生导师”沙龙活动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次线下讲座,本期邀请到的是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江滨教授,20名环境设计专业的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期活动主题为《考研早规划,人生早准备》,江滨老师从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提升自我选择空间拓展朋友圈以及以时间换空间四个角度,就同学们关注较多的考研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流,同时对现阶段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毛泽东的《论持久战》,就是以时间换空间。”江滨老师说。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给就业增加了难度,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3年的研究生学习,再解决眼前本科毕业难以找到工作的困境。换一种方式,获取更大的空间。

江滨老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认为此次沙龙活动很契合当下同学们的现状,同时江滨老师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对同学们选择读研方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