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流金岁月·梳理人生”美术学院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小记

323日中午,由美术学院工会举办的“流金岁月·梳理人生”——口金包DIY及养生交流活动在学院二楼资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妇委会推荐的上海彤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26位美院女教工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一步步学习制作:摊平、固定材料,穿针引线,细细缝制,遇到疑难问题,或请教老师,或相互讨论。两位老师穿行其间,或耐心指导,或亲自示范。慢慢的,大家手中的原材料变成了半成品,最终变成了雅致、漂亮、实用的包包!拿着人生中第一个亲手制作的包包,喜悦洋溢在老师们的脸上。院工会主席赵振清老师来到现场,饶有兴味地观看老师们制作,连连点赞。活动现场,女教师们不仅体验了手工制作,还相互交流养身知识。爱工作,爱生活,在一针一线中展现岁月静好,一起去发现快节奏生活下容易被忽视的手工美学,这就是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教师的凝聚力,让我们一起用智慧、优雅和健康共创美好生活、共建美丽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