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团委举行院级共青团先进个人答辩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202147日下午15301600,美术学院团委举行了2021年度院级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答辩会。本次答辩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梁晓安老师主持,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钧老师、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张亦鸣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在半小时的答辩中,11个参与答辩的优秀团员个人重点围绕学习成效,学校经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情况展开陈述。答辩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对各自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从优异的学习成绩到先进的组织建设,再到硕果累累的参赛荣誉,他们的每一页PPT都展示出了团员成长中的奋进与努力。

本次答辩同学答辩陈述调理清晰、在答辩中展现了魅力与风采。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钧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了同学们在未来展示中的提升内容,希望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成果和团务工作中,能够继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年度,美术学院各级基层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团支部是基层团组织工作最坚固的部分,发挥着榜样引领作用,充分体现着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

撰稿: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