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美术学院交流

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414日下午2:30,我院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在美院225举行了合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时臻、副书记金钧,毕业班辅导员与恒源祥(集团)代表重点就产学合作、推动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伊始,时臻书记对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顾书记就公司所做的绒绣项目做了阐述,重点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推广、绒绣相关项目研发及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时臻书记与金钧书记同企业代表根据我院学生情况从非遗推广宣传、纳入学生课程、举办相关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的探讨。

最后,院企双方仔细沟通了合作细节,同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美好期望。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与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扬、共同培养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