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五月)学习《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关文件

202151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美术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围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专题,学习了《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关文件。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每位同志都踊跃地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心中有党,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大家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组织责任,不断提高讲政治的具体能力,包括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在各项工作中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高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