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入围情况

经学院推荐工作小组对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进行绩点排序,参照今年我院推免名额(4人),按1:2的比例在我院2022届所有本科专业中共确定符合条件的入围者8人,名单如下:

请以上入围者于914日(周二)12:00将本人《附件1: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表》(正反面打印,须有2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签名推荐);本科阶段成绩总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证明(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另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参加志愿者服务项目证明、国际组织实习证明、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所获得的表彰等个人社会贡献方面证明材料复印件交至学院辅导员处。

并于914日(周二)16:00将本人大学本科三年期间科创成果、论文发表、竞赛获奖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交至美术学院207教务办公室。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