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

20211116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代会四届四次会议在美术楼20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赵振清主持。

常务副院长周朝晖作了《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本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管理与创作行政管理五方面的情况,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捷报频传,成绩优异成果显著,在“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美术学继2017年至2019年排名从60位上升到27位后,2020年进一步上升到21位。学院将积极探索美术学、设计学本科专业建设与改革力度,按照一流本科专业标准全面进行改革,推进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更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学院改革、事业发展中发挥统揽全局、把握方向的领导核心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随后,陆伟行政副院长作《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详解了《美术学院教师研创工作室使用管理办法》具体细则。之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就以上文件开展了认真热烈的审议与讨论,各抒己见,纷纷结合个人与学科发展,对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经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美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美术学院工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经无记名表决通过了《美术学院教师研创工作室使用管理办法》。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