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十二月) ——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221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美术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奋斗下,我们党谋划国内外大局,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工作,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抓住机遇、攻坚克难,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百年沧桑了见证了我们党从一个几十人的小党长大成熟为一个领导十四亿人民,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大党,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党善于总结经验校训,敢于直面问题直面挑战,有无数共产党人为了党的理想,为了全人类的解放奋勇向前不惧牺牲,有我们革命先辈在磨难中总结经验教训,把中国革命的实际和马克思主义的结合创造了符合时代发展的理论思想,引导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勇前进。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立德树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