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六月) —— 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习近平上海足迹》、《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022629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线上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展望未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壮阔征程上,上海一定能创造出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一定能展现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气象!”总书记的深情勉励,为这座25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指明前进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上海考察调研、出席重要活动,五次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上海代表团审议,作出重要指示,交办重大任务,赋予重大使命。2022614日上海市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讨论会暨《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出版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在“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作为上海的一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