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以爱迎爱” 美术学院2022级本研新生顺利入校

916日起,美术学院2022级本研新生分批次有序到校。学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院学工办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设置人性化服务便利新生入校,使新生一入校便能感受浓浓的关心和问候。9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钧、团委书记梁晓安、辅导员黄佩韦和张亦鸣来到西一宿舍迎接本科新生。

在迎接新生的日子里,学院的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生陆续到校,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在校门口提供地图引导指路、帮助行李运输等服务,确保同学们顺利入校,而学院早早在西一宿舍门口摆摊布点。尽管疫情背景下学生进校需要进行三天的隔离,但西一和西十二寝室门口红火的欢迎展架和热情的志愿者们力求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处细节都落实到位。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张亦鸣老师自学生入校起便忙碌在新生第一线,从安排新生洗澡、核酸检测、送饭等,每一个防疫措施都有序到位,为新生自入校那一刻起保驾护航。

今年学院还为每位新生都设计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带有美院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创产品,更有惊喜新生盲盒,让新生一眼便能找到“归属感”。

最特别的报到印刻出新生绚烂的开学第一课,也祝愿美院的新同学们不负青春之约定,追寻艺术之梦想。向美而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