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及上海市奖学金答辩顺利开展

 921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举行了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及上海市奖学金的评审答辩,本次答辩在腾讯会议上进行。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及上海市奖学金的评审,是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文件指导下进行的。经过严格筛选,2019级共有来自六个专业的七位同学入围,他们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

本次答辩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钧老师、学院教务主管高紫薇老师和三位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参与评审投票,另组成了以2020级和2021级学生为主的21名学生评审团。经过精彩的线上答辩,各位参评同学向在场评审们展示了他们大学三年期间所获得成绩。答辩结束后,由老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最后确定了1位国家奖学金和2位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分别是来自2019级绘画班的范奕辉、2019级产品设计班的陈辰和2019级雕塑班的侯亚楠。

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的评选是学院学风建设和展示的重要环节,本次答辩不仅是2019级优秀同学的集中展示,更是低年级同学一次可贵的学习的机会。本次答辩结果将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后续学院将继续对几位获奖同学进行宣传和展示,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