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月) ——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4日下午130分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美术楼210会议室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时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顺利开幕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开幕会议上所作的主报告,高度凝炼地概括总结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经验做法,高屋建瓴地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思想的引领,是奋斗的召唤。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我将同其他老师一起,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